Re: 這個好笑.....現在的七年級生! #427155 - 2004-10-05 09:21:15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工作態度這種東西是不管哪個世代 都是一樣的 ....講我爸好了 五十歲的人了 每次不管去哪裡工作 總是愛請假 再說連惠心好了.........相信我不用說什麼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