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把她放在內心深處, 當作美好的回憶吧! #425780 - 2004-11-15 02:56:57 ckchen1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9-21 文章數: 73 謝謝您囉.....Timing 大大.....雖說, 她一直說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但, 我心中的疙瘩還是存在的.....現在的我, 會覺得把她放在我的內心深處是較為恰當的......暫時不想再見到她, 也不想和她聯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