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 還是到了該放棄的時候了... #425747 - 2004-10-21 00:52:03 ckchen1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9-21 文章數: 73 嗯......我也認為現階段應該還是維持現狀......有時候, 該留一些時間讓雙方都可以思考一些事.......太快點破有時只會增加彼此的困擾.......所以, 我還不會有任何行動......有的只是觀望及保持距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