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 還是到了該放棄的時候了... #425712 - 2004-10-04 07:30:31 ckchen1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9-21 文章數: 73 其實, 我並不知道她心中真正的想法為何? 但我不過問...我覺得, 我目前只是可以和她聊天的好朋友吧......就像您說的一般, 我不再去強求......有的只是守候.....命裡有時終需有.....一切隨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