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ckchen100 大大, 你還是愈早放棄, 愈對你有好處.
世上比她好的女生不只一位吧!
像她這種女生, 不難看見是自私的嗎? 為什麼不停地在她身上打算?
她已經明花有主, 而你在她心中, 只是用來閒聊的朋友,
她現在對你做的事, 還不夠傷透你的心嗎?
很多女生, 說得難聽一點, 總喜歡被愛的感覺, 愈多人追求, 愈顯得自己的身價.
她想留住你, 但又明示從不愛你, 因為她只想你對她好!
" 朋友, 你傷得還不夠多嗎? 還是存在那種希望她回心轉意的幻想? "
若果你們有緣份, 你倆是躲不過的, 最後還是會在一起.
沒有緣份的, 再努力也會分開.
及早放棄這段感情, 看看身邊的朋友, 你自會發現, 你的佳偶原來就在你身邊.
男子漢大丈夫, 要懂得放下. 她的事, 自有她的因果. 你又何須理會呢?
我也是過來人, 也受過像你的痛苦.
把她放在內心深處, 當作美好的回憶吧!
世上比她好的女生不只一位吧!
像她這種女生, 不難看見是自私的嗎? 為什麼不停地在她身上打算?
她已經明花有主, 而你在她心中, 只是用來閒聊的朋友,
她現在對你做的事, 還不夠傷透你的心嗎?
很多女生, 說得難聽一點, 總喜歡被愛的感覺, 愈多人追求, 愈顯得自己的身價.
她想留住你, 但又明示從不愛你, 因為她只想你對她好!
" 朋友, 你傷得還不夠多嗎? 還是存在那種希望她回心轉意的幻想? "
若果你們有緣份, 你倆是躲不過的, 最後還是會在一起.
沒有緣份的, 再努力也會分開.
及早放棄這段感情, 看看身邊的朋友, 你自會發現, 你的佳偶原來就在你身邊.
男子漢大丈夫, 要懂得放下. 她的事, 自有她的因果. 你又何須理會呢?
我也是過來人, 也受過像你的痛苦.
把她放在內心深處, 當作美好的回憶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