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422166 - 2005-04-15 06:11:50
mea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8-27
文章數: 507
謝謝紫色鳥大大~~這篇純粹是來回饋的!!
但我並不會很急著一定要跟他再重逢,只是想見見老朋友,感覺不錯。

回應:

以這卦 我看
要有連絡 真的有欠缺條件在
比較難 如果要引線 我倒覺的 一個字 玉
你去領晤看看




玉?呵呵~~拋磚引
但不知磚在哪,自然無從拋起!!問題是為了玉而拋磚,也是苦了磚
區區一塊玉,何需費如此大心思呢?

寧為碎,不為瓦全
無奈玉與瓦的價值端看人心的分別,好壞也是源於我執
玉與瓦本身是沒有高下的,宛如眾生皆平等,人人皆有佛性
所以究竟要為誰碎、不為誰全,也是自己心中當下的念頭罷了!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宇,高處不勝寒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總歸一句話,隨緣順勢......

回應:

但沒有的話 只有一個就是
不要改變你的電話 或連絡地址 也就是他可以找到你的資料
不要變動
你以不變等著它 會有機會 但 時間我就看不出
因為這卦要成 本就有點難




以不變應萬變
緣來緣去
潮起潮落
花開花謝




Have a cup of tea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3 15:41:31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日月林 2004-09-23 15:48:33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3 16:03:25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日月林 2004-09-24 13:47:55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5 13:39:02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日月林 2004-09-25 14:26:53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5 14:37:50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5-04-14 13:35:36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紫色鳥 2005-04-14 14:07:38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5-04-15 06:11:50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阿和仔 2005-04-14 15:05:34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5-04-15 05:51: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