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422161 - 2004-09-25 14:37:50
mea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8-27
文章數: 507
回應:

姓洪也可以,這是要求快聯絡上ㄉ法門。順其自然就是在冬季。




喔喔,姓洪喔!有,我們有共同的朋友姓洪
嗯嗯,我再問問看~要是沒辦法,我就等等看,冬季是否有消息
屆時再來回饋~~
謝謝大大喔!!^^"

唉唉,但,小學畢業後,應該只有我跟他有聯絡>"<~~換句話說:只有我知道他的新電話
機會....或許渺茫,但我再等等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3 15:41:31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日月林 2004-09-23 15:48:33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3 16:03:25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日月林 2004-09-24 13:47:55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5 13:39:02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日月林 2004-09-25 14:26:53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5 14:37:50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5-04-14 13:35:36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紫色鳥 2005-04-14 14:07:38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5-04-15 06:11:50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阿和仔 2005-04-14 15:05:34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5-04-15 05:51: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