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各位大大好,我屬猴,是女生"
"1997高三"
哈哈,同歲數
不過小弟是猴子尾巴,高三是1998,所以要叫您一聲大姐頭
雖然純屬路過
小弟還是留個言好了
依小弟之淺見,大姐頭你們這樣的狀況還要持續很久很久
所以呢,有緣,自然會有相見的一天![]()
哈~哈~喊我大姊頭,好像我真的是混黑道的一樣

喔?那就留待讓緣分自然生滅吧!

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