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422157 - 2004-09-23 16:03:25
mea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8-27
文章數: 507
回應:

最遲在冬季.




感激大大的回應,但我很好奇,我應該用什麼方式跟他聯絡呢?
畢竟......不能坐著等吧?!呵呵!
目前我僅有的聯絡方式(電話)都沒辦法聯絡上
因為都是停話狀態
那............我.........只能靠「巧遇」嗎?
需要另卜一卦看出我必須做何事與他聯絡嗎?
另,不好意思,是今年(2004年)冬季嗎?

謝謝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3 15:41:31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日月林 2004-09-23 15:48:33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3 16:03:25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日月林 2004-09-24 13:47:55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5 13:39:02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日月林 2004-09-25 14:26:53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4-09-25 14:37:50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5-04-14 13:35:36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紫色鳥 2005-04-14 14:07:38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5-04-15 06:11:50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阿和仔 2005-04-14 15:05:34
Re: 我和他是否有緣再聯絡? mean 2005-04-15 05:51: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