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學生誠心求學《易經》,懇請各位先生指教!謝謝。 #420744 - 2004-09-22 05:56:57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記得好像是南宋名家---朱熹說的吧學易當從占卜開始個人經驗因為占卜比較有趣...引人入勝透過占卜.轉化易理...的確是比較容易進入易經的世界否則一開始就拿易經來研讀...大概就會像我一樣念了十幾年,還是在乾卦、坤卦打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