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謝各位先生!勞各位煩心了!
回:adamyeh,感謝解釋的非常之清晰,現學生對怎樣學易在有這麼多先生的關懷下思路已逐漸清晰。我目前所學習的易經的確很膚淺,只是初步的認識易經,通過您的介紹就能事半功倍,我一定試聯絡版主小凱哥先生取經!再次對各位先生致謝!
回:adamyeh,感謝解釋的非常之清晰,現學生對怎樣學易在有這麼多先生的關懷下思路已逐漸清晰。我目前所學習的易經的確很膚淺,只是初步的認識易經,通過您的介紹就能事半功倍,我一定試聯絡版主小凱哥先生取經!再次對各位先生致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