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學生誠心求學《易經》,懇請各位先生指教!謝謝。 #420727 - 2004-09-20 12:25:06 无咎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9-19 文章數: 7 謝謝大大的指點!我就是不知道該如何從那方面學習易經入手?您推薦的兩本書學生會謹記在心。還有一問相求:學習《易經》我想可以鍛煉人的情操、陶冶性情,而學易卜可由占卦卜筮,為學易增添興趣(不知上解對否),是否應該先由易蔔學起,繼而深入易經,如此步驟是否合適! 編輯者: 无咎 (2004-09-20 12:3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