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感與婚姻> 吵架的藝術 #41935 - 2001-11-07 10:48:42 beautyff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8-12 文章數: 324 不要吵啊,要是喜歡的人和我吵,我就哭,我受不了的太傷心了,要是我喜歡的人對我這樣的,所以我不和他吵的,但會不理他.也一定會很生氣的,會好幾天都不理人.到心情轉好了再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