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感與婚姻> 吵架的藝術 #41924 - 2001-11-05 00:11:22 wfj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9-27 文章數: 13 嗯~~「吵架不說重話」,我好歡這一句喔!!往往人在吵架當時,總是為了要把對方的氣勢給壓制住,而說了更重的話,殊不知在傷害對方的同時,自己卻傷的更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