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覺得男生女生都該多想想這個話題....
我脾氣算好的了, 卻也會被激怒, 您知道被心愛的人的重話所傷, 多難過呀!
甚至我會懷疑, 這是我所認識的他嗎? 怎麼整個人變了樣?
所以啊, 大家在吵架的時候, 如果真控制不住, 趕緊離開現場換個空氣會好一點. 我自己的例子, 我惹男朋友生氣, 電話的那一端, 他叫我不要說了, 愈說他愈生氣, 可是因為我和他隔個太平洋那麼遠, 我會擔心, 就一直想解釋....事後我發現這並不是一個好方法, 人在氣頭上, 你說愈多他愈煩, 也許先掛上電話, 等個一兩天彼此心情平靜多了再來談, 可能更好, 至少言辭不會像之前那麼尖銳!
我脾氣算好的了, 卻也會被激怒, 您知道被心愛的人的重話所傷, 多難過呀!
甚至我會懷疑, 這是我所認識的他嗎? 怎麼整個人變了樣?
所以啊, 大家在吵架的時候, 如果真控制不住, 趕緊離開現場換個空氣會好一點. 我自己的例子, 我惹男朋友生氣, 電話的那一端, 他叫我不要說了, 愈說他愈生氣, 可是因為我和他隔個太平洋那麼遠, 我會擔心, 就一直想解釋....事後我發現這並不是一個好方法, 人在氣頭上, 你說愈多他愈煩, 也許先掛上電話, 等個一兩天彼此心情平靜多了再來談, 可能更好, 至少言辭不會像之前那麼尖銳!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