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ff:
對呀,我也好討厭吵架說...
不過,有時避免不了的吵架也可以是一種學習,
學習如何在爭吵過後,更加尊重對方和更愛對方吧..
如果真的能夠從中得到相處的哲學,未來吵架的機率不但可以大減,
感情也會越來越好說..但最好還是~~~麥擱吵ㄚ~~^^"
Jasmine
對呀,我也好討厭吵架說...
不過,有時避免不了的吵架也可以是一種學習,
學習如何在爭吵過後,更加尊重對方和更愛對方吧..
如果真的能夠從中得到相處的哲學,未來吵架的機率不但可以大減,
感情也會越來越好說..但最好還是~~~麥擱吵ㄚ~~^^"
Jasm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