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點感想..... #413169 - 2004-09-05 17:29:35 小苦 五福臨門 註冊: 2002-02-07 文章數: 5275 來自: 新店 感覺上玄學有一種權威感似乎是命定的理所當然別人說的影響力不大夠這種人一般是宿命論比較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