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點感想..... #413167 - 2004-09-05 11:27:07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我覺得算命應該當成科學吧勸人向善是它的附加價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