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點感想..... #413168 - 2004-09-05 17:24:43 judys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667 來自: 瑯環福地 丫頭覺得比較像心理學,占卜師大多懂得人心、人性,助善助惡就要看品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