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點感想..... #413166 - 2004-09-05 11:08:32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這種什麼都不信的人 其實有點偏執狂... 過分相信自己 懷疑別人 也不太會與人交朋友 很多人活了一把歲數 個性還是一樣 通常只有一種答案能說服他 就是他自己心理的那個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