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好! #40995 - 2001-11-02 18:10:18 thomas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19 文章數: 227 東流水大大!拜託啦!不要稱小弟"老大"。小弟只不過是來這裡應證卦理,及經驗交流,如此稱呼,小弟真不知如何回應。大家互相研究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