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占卜是觸機法,唯在於心誠念動,不拘於形式的。
2、此卦胎爻在午,入月墓,入動墓於世,皆斷為無孕之象,您有何疑異呢!
3、九一爻子孫動合世剋,與世爻成三刑,小心明年夏天宿疾有變。)
想請尼賜教一下,就這卦,尼是怎樣把'午'當作胎爻的?別的不講了.謝謝!
2、此卦胎爻在午,入月墓,入動墓於世,皆斷為無孕之象,您有何疑異呢!
3、九一爻子孫動合世剋,與世爻成三刑,小心明年夏天宿疾有變。)
想請尼賜教一下,就這卦,尼是怎樣把'午'當作胎爻的?別的不講了.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