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東流水大大 #40989 - 2001-11-01 16:45:30 thomas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19 文章數: 227 「2、此卦胎爻在午,入月墓,入動墓於世,皆斷為無孕之象,您有何疑異呢!」報告大大:小弟是以「胎爻出現與否來斷是否懷孕,至於胎有沒問題,則再看其吉凶」 (卜筮正宗、產育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