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友問是否怀孕了?我挺你! #40969 - 2001-10-30 18:20:36 研究者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27 文章數: 173 大家皆論有懷,唯你與我同!理由如下:1、世入月墓代憂疑不安。2、胎爻空動入墓虛孕唉!3、子孫爻在此不論子嗣,論解解憂之神。4、應在亥日或立冬日。拭目印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