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回去上班嗎 #409799 - 2004-09-09 11:46:02 小琳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6-19 文章數: 224 來自: 台灣 謝謝karmayu老師 回去並沒有想像的糟糕.如果當時就這樣走了.也許會覺得遺憾吧!現在工作還算OK.也祝福老師天天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發呆的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