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Karmayu老師
我會盡量別受她影響.
只是問題是跟我一起負責這部門工作的只有2個人.一個就是我.我是她的助手.
雖然盡力做了.但工作實在太多.其實貨沒出這麼多.卻叫我做遠超過出貨的數量.甚至午休時間我都沒甚麼休息.努力完成她交代的工作
只見她卻一副輕鬆的樣子.我是人家的助手.不該有抱怨.但這種情況真的不好受.
也許她想逼我自己走吧..我會慎重考慮...
我會盡量別受她影響.
只是問題是跟我一起負責這部門工作的只有2個人.一個就是我.我是她的助手.
雖然盡力做了.但工作實在太多.其實貨沒出這麼多.卻叫我做遠超過出貨的數量.甚至午休時間我都沒甚麼休息.努力完成她交代的工作
只見她卻一副輕鬆的樣子.我是人家的助手.不該有抱怨.但這種情況真的不好受.
也許她想逼我自己走吧..我會慎重考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發呆的貓
愛發呆的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