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回去上班嗎 #409797 - 2004-09-04 09:27:23 karmayu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8 文章數: 812 我的意思是說 即然妳自己都覺得除了人事問題外那地方也是不錯 老闆也挽留妳了 那麼何不給自己一次機會再去試看看呢.越是逃避就會越懦弱 所以勇敢點去面對現實才能夠成長. 編輯者: karmayu (2004-09-04 09:29: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