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回去上班嗎 #409796 - 2004-09-04 07:49:17 小琳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6-19 文章數: 224 來自: 台灣 謝謝karmayu老師指點^^ 回應: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是說我應該回去上班嗎?小妹愚鈍.能不能說詳細點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發呆的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