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個關於阿修羅的故事,看了後你有什麼感想 #403720 - 2004-08-14 11:45:29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真好看的故事可以請問koihu先生出處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