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個關於阿修羅的故事,看了後你有什麼感想 #403716 - 2004-08-13 16:37:41 馨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5-23 文章數: 345 是比較好相處,別人都說我的人緣好!但是都算是比較能夠理解別人的,因為我信奉“將心比心”! 但是本性是有點“癖”,就是不喜歡別人有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是說做人也有點挑剔。我常自我檢討,希望能有所改良。 但是我的心很軟,很容易受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