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個關於阿修羅的故事,看了後你有什麼感想 #403719 - 2004-08-13 16:53:52 馨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5-23 文章數: 345 別人都說我是個很溫柔,脾氣比較好,慢性子的人。我自己倒覺得有一點沒耐性。不知道能不能幫您印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