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個關於阿修羅的故事,看了後你有什麼感想 #403715 - 2004-08-13 16:07:17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其實是網路上抓的啦問一下你是不是平常好相處 但其實對人易有偏見? 編輯者: fairy (2004-08-13 16:07: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