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吧, 我相信你愛上一個人時, 一定會盡量希望討他歡心, 不是說刻意, 但是他快樂你也快樂, 他不高興, 我相信你也不會心情好到那裡去, 戀愛本來是兩個人情緒互相牽動的, 不然那能叫戀愛?
只是, 男人也許覺得女人有一些小動作, 好像不高明, 其實如果沒有對對方造成傷害, 為什麼男人不能用另個角度去想, 就是因為她在意你, 才會費了那些心思想和你有所互動, 不然, 誰願意傷了自己的心, 又花大把時間和精神去耗盡自己的青春呢? 圖的是什麼? 貪的是什麼? 不過是君展眉燦笑罷了.
我沒養過貓, 我會過敏....
只是, 男人也許覺得女人有一些小動作, 好像不高明, 其實如果沒有對對方造成傷害, 為什麼男人不能用另個角度去想, 就是因為她在意你, 才會費了那些心思想和你有所互動, 不然, 誰願意傷了自己的心, 又花大把時間和精神去耗盡自己的青春呢? 圖的是什麼? 貪的是什麼? 不過是君展眉燦笑罷了.
我沒養過貓, 我會過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