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有人說實話了 .........
我也覺得不需要替對方找藉口來折磨自己
那永遠會是個跳不出的迴圈 run到精神崩潰 死而後已
試著自己做主吧...
有點雞婆 sorry!!
我也覺得不需要替對方找藉口來折磨自己
那永遠會是個跳不出的迴圈 run到精神崩潰 死而後已
試著自己做主吧...
有點雞婆 sor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 曉風殘月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 曉風殘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