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S,
謝謝您的意見, 也許當時當局者謎吧!
說真的, 我是一個容易自責的人, 對感情相當沒有安全感, 愛我的人我不愛,
自己愛的往往害怕因故而分手, 自己也知道要放輕鬆看待一段感情, 可是愈是警惕自己, 卻不由自主. 不知您聽過"張信哲"那首"太想愛你"裏的一段歌詞, 正是我的寫照:...情愛裡游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休 停不了手...
其實不是只是對他, 以前也曾這樣, 但是愈是小心翼翼, 愈是不自然, 我知道這樣不是健康的愛情態度, 這是我在愛情的路上最最需要修習的功課. 我是那種人哪, 不容易對一個人動情, 一旦那個人讓我心甘情願之後, 真的是掏心掏肺了.
是很傻呀!
謝謝您的意見, 也許當時當局者謎吧!
說真的, 我是一個容易自責的人, 對感情相當沒有安全感, 愛我的人我不愛,
自己愛的往往害怕因故而分手, 自己也知道要放輕鬆看待一段感情, 可是愈是警惕自己, 卻不由自主. 不知您聽過"張信哲"那首"太想愛你"裏的一段歌詞, 正是我的寫照:...情愛裡游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休 停不了手...
其實不是只是對他, 以前也曾這樣, 但是愈是小心翼翼, 愈是不自然, 我知道這樣不是健康的愛情態度, 這是我在愛情的路上最最需要修習的功課. 我是那種人哪, 不容易對一個人動情, 一旦那個人讓我心甘情願之後, 真的是掏心掏肺了.
是很傻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