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 很準阿
我目前是一定會到年底才辭職了
因為要待到年底才能領公司股票
所以現在就是準備申請學校的事情 然後一面工作
希望明年初時 能申請到學校
目前找了一個我申請學校裡面任職的講師幫我 希望能對我的申請有點幫助
感謝大大
我目前是一定會到年底才辭職了
因為要待到年底才能領公司股票
所以現在就是準備申請學校的事情 然後一面工作
希望明年初時 能申請到學校
目前找了一個我申請學校裡面任職的講師幫我 希望能對我的申請有點幫助
感謝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