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繼續深造好嗎 #391053 - 2004-07-20 03:43:41 littleyu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8-20 文章數: 2553 來自: 玫瑰凋零之處 是的確無心在這家公司了 不過為了五斗米 以及年底的年終獎金 還是得留大大厲害 可否再請教一下 我是否要重新起卦 問我的學業呢 還是就如同大大之前說的 學校申請不到 感謝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