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就是在工作了 不過工作運也不算好 
忘了說一下 目前想念的學校並不需要考試 主要是用申請的
之前問過紫微時 有老師說我還有機會唸書 所以想說試試

忘了說一下 目前想念的學校並不需要考試 主要是用申請的
之前問過紫微時 有老師說我還有機會唸書 所以想說試試

編輯者: littleyu (2004-07-20 02:46:3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