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分屬兩個公司 目前台灣公司的同事對我不錯
我跟台灣分公司的同事幾乎沒有業務往來
至於國外那邊的公司表面對我不錯 但我認為他們並沒有給我我想要的支援
讓我一個人幾乎完全獨立作業
加上自己經驗不足 有很大的挫敗感 所以不想工作了
唯一留在這裡的原因 就是找不到下一個工作 加上這邊薪水還不錯
感謝狐狸大大阿
我跟台灣分公司的同事幾乎沒有業務往來
至於國外那邊的公司表面對我不錯 但我認為他們並沒有給我我想要的支援
讓我一個人幾乎完全獨立作業
加上自己經驗不足 有很大的挫敗感 所以不想工作了
唯一留在這裡的原因 就是找不到下一個工作 加上這邊薪水還不錯
感謝狐狸大大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