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363160 - 2004-05-19 14:06:50
小安安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1356
今天在報紙上有看到上次貼文的讀者迴響, 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那種痛感同身受

【凡人(退休教師)】


拜讀林女士「多麼痛的抉擇」,相信天下父母都能體會,五個多月的歡欣一夕落空,那種不捨、無助的椎心之痛。

十一年前,媳婦告訴我懷孕的消息,全家高興不已。不久超音波檢查出是雙胞胎,這在我們家還是頭一次呢!家人熱切期待著,我這做婆婆的連作夢都在笑。

未料幾天之後,醫師檢查說一個胎兒正常,另一個胎兒卻沒有生命跡象,為了安全,必須在兩周內拿掉胎兒,以免正常胎兒受到影響。

這如同青天霹靂的消息,讓全家一夕跌入谷底,那傷痛真如萬箭穿心。

我們抱著一線希望,決定請教別的醫師。這位醫師的說法是,不要想太多,就平常心過日子,到時候把寶寶生出來就是了……天啊!說法兩極,怎麼辦呢?

連日徹夜難眠,我們決定再請教一位醫師。這位醫師檢查後告訴我們,目前一切正常,但仍須密切追蹤。就這樣如期產前檢查、血液檢驗,仍不免提心吊膽,七上八下地捱了二百多個日子。

終於在足月時,媳婦順利剖腹產出一個健康的小孫子,以及另一個手掌大的硬塊,到此心中大石總算落下。現在這個小搗蛋已經小四了,健康活潑。

只盼林女士能擦乾眼淚,好好調理身體,期盼有緣的寶寶再度來臨。

【2004/05/19 聯合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小安安 2004-05-06 00:24:09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jasmine 2004-05-06 00:30:01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e6705005 2004-05-06 01:34:11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小安安 2004-05-06 04:13:33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judys 2004-05-06 04:36:07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小安安 2004-05-06 06:05:14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小安安 2004-05-19 14:06: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