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佩服那個母親, 能夠那麼理智地做出這樣的抉擇,
如果是我, 我會想盡辦法讓寶寶有機會活下去, 如果寶寶足月生下而冒的風險較大時,
逼不得已, 我會選擇讓寶寶做個早產兒, 早產兒雖較弱小, 但仍然有很大的存活機會.
我只是覺得扼殺了一個健康寶寶的小生命, 真的是令人非常不忍啊!
如果是我, 我會想盡辦法讓寶寶有機會活下去, 如果寶寶足月生下而冒的風險較大時,
逼不得已, 我會選擇讓寶寶做個早產兒, 早產兒雖較弱小, 但仍然有很大的存活機會.
我只是覺得扼殺了一個健康寶寶的小生命, 真的是令人非常不忍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