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363157 - 2004-05-06 04:13:33
小安安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1356
Jasmine, e6705005:



我看到這篇文章, 想起我夫家的一個舅媽, 她在二十幾年前懷孕時也是懷了雙胞胎男孩,

但她懷孕時有一天生病了, 好像是腎臟發炎之類的,

她去醫院看醫生時有特別告訴醫生說她已經懷孕了, 但醫生還是給她打下那要命的一針.



後來兩個寶寶生下來後, 一個有很嚴重的先天性心臟病, 另一個是唇顎裂加上無肛症.

有心臟病的那個寶寶在多次進出醫院後過世了, 而唇顎裂的寶寶在多次進出醫院後,

醫生幫他造了個人工肛門, 而唇顎裂部份也在多次修補下, 現在已看不太出來了.

現在那個原本唇顎裂的寶寶已經二十幾歲了, 是個很不錯的青年.



我想說的是每一個生命都有每一個生命的價值, 不要因為寶寶有一些缺點而放棄他,

當然, 每一個人在面對這種不得已的選擇時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對上面文中的那個母親覺得很難過與心痛.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小安安 2004-05-06 00:24:09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jasmine 2004-05-06 00:30:01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e6705005 2004-05-06 01:34:11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小安安 2004-05-06 04:13:33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judys 2004-05-06 04:36:07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小安安 2004-05-06 06:05:14
Re: [轉貼]多麼痛的抉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小安安 2004-05-19 14:06: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