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355392 - 2006-06-07 08:48:15
黃中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1771
來自: 心田
第四五象 戊申 坎下艮上 蒙 <br />讖曰:<br />   有客西來 至東而止<br />   木火金水 洗此大恥<br /><br />頌曰:<br />   炎運宏開世界同 金烏隱匿白洋中<br />   從此不敢稱雄長 兵氣全消運已終<br /><br />金聖嘆:「此象于太平之世復見兵戎,當在海洋之上,自此之後,更臻盛世矣。」<br /><br />===<br />首先吐槽日本陰謀家,汝既有數,天亦有命。縱古聖子孫,今不肖也!<br /><br />======<br /><br />2008年坤卦,坤指女乎?亦或指經義所指?<br /><br />初六:履霜,堅冰至。<br />象曰:履霜堅冰,陰始凝也。馴致其道,至堅冰也。<br /><br />木子木兔哉,既成堅冰,遇火龍蜇起,能不冰霜渙?<br /><br /><br />>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br /><br />陰雖有美,含之;以從王事,弗敢成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taipei 2004-04-18 17:36:00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伍修羅 2004-04-19 01:59:56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青山野人 2004-04-20 00:42:19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沈蓮舟 2004-04-20 04:39:18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青山野人 2004-04-20 10:18:50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阿正弟 2004-04-20 11:24:01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青山野人 2004-04-20 12:54:54
拱手為禮致青山大大 沈蓮舟 2004-04-20 15:47:37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青山野人 2004-04-20 23:34:13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北海ㄚ忠 2004-04-19 06:27:35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人渣 2004-04-19 11:10:35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致知 2004-04-19 14:26:20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DELETED* 沈蓮舟 2004-04-19 16:55:57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青山野人 2004-04-20 00:23:20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青山野人 2004-04-20 00:33:55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2xjilidl 2004-04-20 01:09:42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littleyu 2004-04-20 13:17:30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美樹 2006-06-03 12:17:30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李啟明 2006-06-04 14:15:25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2005 2006-06-04 15:16:19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黃中 2006-06-07 08:48:15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我思我見 2006-06-28 00:13:39
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黃中 2006-06-28 04:02: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