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355386 - 2004-04-20 13:17:30 littleyu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8-20 文章數: 2553 來自: 玫瑰凋零之處 回應: 記得在網路上有人說2008台灣會出 女總統?? 這樣看來 許純美有希望了 上流美今天才在電視上說 他今年年底要選立委 然後台北市長2008要選總統阿 說不定 女總統就給他.... 每次這個版面火藥味都很重 出來打諢一下韋爵爺 希望不會介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