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8年出明君 女總統?? #355381 - 2004-04-20 01:09:42 2xjilidl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5 文章數: 1750 民主制度出不了名君的。這也是民主制度的好處。名君絕大部份都是剛開始幾年好,再過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壞君。歷史上太多了。因為名君亦是人,人性的弱點,只有神才有辨法克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