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難得有好命格的領導人
小弟不認為以阿扁沖刑格的命格是好的領導命格~~~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504498&page=0&view=collapsed&sb=5&o=14&fpart=1
由社會現象與台灣內外的現象來推斷~~~
可以驗證~~~
不過有人認為這是所謂的改革~~~
每個人看法不同~~~
所以小弟的看法參考就好~~~

|
|
|
回應:
難得有好命格的領導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