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今明兩天的研究所復試能否順利通過,謝謝. #347266 - 2004-04-02 18:30:35 whalexia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7 文章數: 192 謝謝.我會注意的, 其實我是心理壓力太大, 但是一時又沒有好的辦法.下周内我就會知道結果, 到時我會貼出來的.再次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