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今明兩天的研究所復試能否順利通過,謝謝. #347265 - 2004-04-02 18:24:48 whalexia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7 文章數: 192 我自己和您的看法差不多, 我也是覺得如果5,6號能出來的話, 問題就不會很大了.實際上, 正式的成績發佈(就是貼布告的形式)可能要在8號左右,但是由於我在學校, 消息比較靈通, 可能5,6號已經知道自己的排名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