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是西北方向的學校.
其實我的初試成績非常的高,所以可以肯定地說已經被錄用了,除非我自己故意表現得非常的差.
只是我報考的教授要求很嚴格,我怕復試考不好而給他丟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想總成績排在前二十名這樣就可以免除學費了.
今天晚上參加了復試中的筆試,考得還行,不過大家都考得好,所以這門考試算是給廢掉了,因為拉開不了差距.不過皆大歡喜也不錯的.
明天下午面試,有點緊張.
謝謝.
是西北方向的學校.
其實我的初試成績非常的高,所以可以肯定地說已經被錄用了,除非我自己故意表現得非常的差.
只是我報考的教授要求很嚴格,我怕復試考不好而給他丟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想總成績排在前二十名這樣就可以免除學費了.
今天晚上參加了復試中的筆試,考得還行,不過大家都考得好,所以這門考試算是給廢掉了,因為拉開不了差距.不過皆大歡喜也不錯的.
明天下午面試,有點緊張.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