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今明兩天的研究所復試能否順利通過,謝謝. #347263 - 2004-04-02 15:07:31 swanpan 新客戶 註冊: 2004-06-14 文章數: 186 不知何日放榜..今明(亥.子日)複試.成績理應可以不錯(在參試的同學之中)但值寅卯(父母爻)空亡.雖值卯月又幸得亥日來生合.但子孫持世~若4月7日以後才放榜.可能名次未能如你所願..以上拙見.僅供叁考 ↑